2004-11-14 22:30:49花貓

我還活著

我還活著,真的!不過只剩半條命,未來一個月,不確定生命值還會驟降多少.

ps:這是我第n次更新了..前幾次這爛網站都說找不到伺服器..

是的,我確定要換工作了,明天去新職,然後,晚上下班後再溜回來作舊工作,不是我特別愛拼命,而是,寶貴的時間都浪費在杞人憂天,惶惶不可終日上,咎由自取,答應的進度完成不了,為免折磨可憐的代理人(小我七歲的可愛妹妹,啊~)只好虐待自己了.

只能祈禱那已空缺十個多月的新職,不愁再讓我摸魚個把個月吧?不然蠟燭兩頭燒,天知道我是否還能成人樣.

所以,所以,沒有更新,是可以原諒的,是吧?是吧?

人家可是很努力的想要趕上進度呢,再長吁短歎後悔之餘,還去blog申請帳號(只是那些功能我都看不懂,弄不出來),也不停歇的拍了貓照片,所以,原諒我吧,各位?我保證再過幾個禮拜,就會"正常"了.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