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1 14:49:32小喵

我想跟你走

因為有風有雨,所以,幸福更值得珍惜。
人總是會活出一個方法,等待幸福。--劉若英



我會常常想到以前的事

我不記得那都是怎樣的天氣

我只知道我很想把握所有

所有可以跟你相處的機會。



我覺得很糟糕

每當我想起國一的時候

可是現在想想,哈,怎麼會這樣

那也只是我對愛情不成熟的表現方式而已

無奈。



後來,我做了很多

可是都沒有辦法像以前一樣

真的過了那個時機就什麼也沒有了嗎



“既然是打不破的牆,為什麼還要打破

 只要我們不理會那層牆,我想應該就很簡單了”

因為我說我們之間有一層打不破的牆

當時我只希望你會說我們可以一起穿越那層牆

或許我們還是小孩子

不懂的事情還很多吧



也許我不懂得拿捏

也許我只知道在乎

想很多的人其實很委屈

很容易害怕很容易受傷

所以開始冷淡

我真的不想

我根本不知道要怎樣做才是最好

所以現在痛苦。



認識你快八年了

這是有多久了

所有的青春年華都在這裡



我想去日本

當我不知道還有多少相處時間的時候

我可以一直任性的找你嗎

如果時間真的不多

如果你真的還是無法

至少我盡力了

至少沒有遺憾了



我可以放下這段感情吧



只是

我怕思念很難纏










我很想跟你走

你願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