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 15:58:16趙浩

都什么來頭

  宋一道噼里啪啦的說道。

  “合著你一共找了一二三四五六個股東”?

  白楊咧嘴問。

  “對,加上我和你就是天龍八部了!”

  宋一道就不會好好說話……

  “給我說說,都什么來頭”

  白楊不和他瞎扯,點點頭問。

  “首先說那個吳少,紅三你懂吧?他爺爺如今還健在,碩果僅存的幾位之一了,能量大得驚人,這會兒和吳少聊天的兩個,家里都是部/隊上的,總之很牛就是了,快到的兩個,其中一個是本省現任老大的孫子,另一個家里是做生意的,根在國內,但大部分生意在國外,資產上千億,是美金!”

  宋一道噼里啪啦的解釋道,沒細說,大概讓白楊了解一下就夠了,畢竟白楊還不是他們那個圈子的人,說多了犯忌諱。

  “嘖,你這人脈夠牛的”

  白楊撇嘴道,不以為意。

  “我有屁的個人脈,老一輩積攢下來的關系需要維持,正好他們都從某些渠道得到了關于百果釀的事情,親自實驗過,效果沒得說,要不然可能和我們玩?說到底我還得感謝你,要不是你的話我也沒法和他們這么迅速的拉近關系”

  宋一道難得的認真一次說道。

  “嘿,我信了你的鬼話,什么某些渠道,你小子上門推銷的吧?”

  “你不那么精明能死啊,話說你不會怪我吧?”

向您推薦:藻康留   台中新秘推薦  台中配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