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3 11:43:53趙康

出事我全權負責

但他不同,他沒辦法對科技之星抱以絕對的信任,如果是李雲在這裡的話或許還好說,但是現在呢?
  上面只有一堆文職工作的婦孺啊!
  「我知道這很愚蠢,但我們現如今只能賭一把。」林天偉嚴肅的說道:「七分鐘,我們能夠救下多少人?」
  「可以的話,我一個都不能放棄。」
  愚蠢至極...
  黃元忠都不知道眼前這貨是怎麼爬上菊長的位置的,尼瑪連取捨都不會,是吃屎大的嗎?
  然而黃元忠還想說什麼的時候,又被林天偉打斷了。
  「我,現在以天海市警察局長,這一次行動的最高負責人的身份命令你,給我照做,按照她們說的鋪設緩衝墊。」林天偉一個字一個字的咬牙說道:「出事我全權負責。」
  黃元忠沉默。
  然後扭頭說道。
  「你會後悔的。」
  隨即他就將人手都安排去鋪設緩衝墊了。
  要知道這迪斯尼人流量那麼大,能進來的消防成員和警方成員也是不多,將人手分配給無意義的鋪設緩衝墊必將會減少營救的時間。
  不過沒關係了,黃元忠沒辦法違抗命令,現在林天偉就是最高指揮。
  反正出事有人背鍋,他也只能盡人事,聽天命了。
  「我不會後悔的。」
  林天偉雙目緊閉,他知道,如果按照計劃行事的話還能博個情有可原,免受責罰,但...那些都是活生生的性命。向您推薦:寵物空氣清淨機  落地燈  高架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