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4 11:02:51瞇ㄚ

一個人的法國-巴黎鐵塔篇

12月19日



一個人的法國-巴黎鐵塔篇

重新整理先前寫過的Tour Eiffel / 米鴨

la Tour Eiffel

曾有人惡意的嘲笑巴黎鐵塔=超大陽具,是法國人用以提醒自己"奮發向上"的最佳證明...
我無從考究以上嘲笑是否屬實,但顯而易見的是,老法每年光靠這個世界知名超大陽具,就足以吸引成千上萬的迷途羔羊匍伏前進...

而我,也是其一

在我的法國行籌備初期,信誓旦旦的說-我’ 絕’ 不’ 去’ 巴’ 黎’ 鐵’ 塔’
結果,
Tour Eiffel以一種極其自傲的神態矗立著,從巴黎的一區到二十區,都很難無視她的存在
我也跟起芸芸眾生的腳步匍伏前進...
拼了命的學說 J’e 阿爹 e 兇爹 媽哈需 ㄟ la tour 艾菲爾

舉步維艱的爬上Tour Eiffel第一層...第二層,腿軟到有想吐的感覺,登高望遠...整個巴黎就像是小小的積木推砌而成,整整齊齊...由上往下望,是種很不真實的感覺,老實說..有股不過爾爾的心態油然而生...但還是很捧場的買了個小Badge送給我的火星人...

小小Eiffel搖啊搖~
我的小蘿蔔也抖啊抖~

[推薦閱讀]
巴黎貴婦-艾菲爾
說了不少Tour的故事,簡單深入重點,可以看一看...
http://www.aerc.nhctc.edu.tw/4-0/art/s18/page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