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4 10:58:13瞇ㄚ

最後一天

Unfortunately,
I was having a bit of the sulks on 31st Dec 05’...
哽咽,是因為情緒一時宣洩不了
罵人,是因為生氣一時口不擇言

老媽說我overreaction,也許吧...that’s me ! 我不是溫詢的小貓...

我在意的,不是遲不遲到這碼子事情,而是"尊重"....!!有多少人認真的想過或真的在意這件事呢?難道因為是很熟的朋友,就任性的漫不經心來傷害友誼嗎?"只是"晚到一下,又怎麼能知道等你的朋友是用什麼樣的心情在傻等渡過每一分鐘,為何連簡單的主動告知也做不到...

我很受傷...

很誠實的說,我已經不再主動的去邀約一些朋友或同學,就是因為大家沒有共識,總是漫不經心的浪費彼此的時間,甚至臨時取消聚會,更改地點,更換日期卻又忘了主動告知...每每總是在最後一刻想到你或是根本自已以為你知道...這樣的事情去年頻繁的發生在我身上...

結果,沒有宣洩的情緒,累積到最後一天,被適度的加溫引爆...那一小時....很受傷,很生氣,很不能理解如果大家都有身不由己的理由,沒有一個人是有錯的,那究竟問題發生在哪?

尊重!很難嗎?
你是自以為受傷的任性...還是真正在意朋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