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1 00:14:39瞇ㄚ

我的小橘ATUNAS

從前年開始,突然捨棄我一向最愛的藍色憂鬱
也許\是心理渴望陽光的一面
也許\是維琪當時在荷蘭留學的緣故

總之,我愛上了橘和黃
具體的實現就是房間的牆壁-搶眼的黃

去年到日本自助前夕
不自量力嚮往"背包族"的灑脫
狠心買了"lafuma(法國品牌)"和小橘"ATYNAS"
依稀記得延平北的王子戶外還說"這是德國的牌子呢...."

小橘是25L的輕量型網架背包
官方資料說她重980g
雖然我說不出是否980g
但即便不裝東西也真的是重

喜歡她有點時尚的感覺
喜歡她橘色的外型
喜歡她有個很酷的網架
喜歡她有雨衣的驚喜
也或許更喜歡她的"德國血統"

當下覺得,真是賺到了

背著小橘
不過一年
走過日本,香港,中國,法國
她還沒洗過澡
雨衣也沒機會亮相

但我就是愛她

直到今天
發現7-11有戶外休閒用品特賣
利用7-11的通路,各式行銷都似乎變的可行
突然發現
小橘有個很中文的名字
"歐都納"

好奇的連上網站
才發現小橘是道道地地的白皮黃骨
就像捷安特
成功的行銷包裝甚至是優良的產品
讓我真的以為是德國血統
王子的店員也真會亂掰

說不失望事騙人的
突然好像頂級吉娃娃變成台灣土狗
不是說看不起台灣土狗
就是那麼突然地..心情有了些落差...

不過小橘還是小橘
至少它讓我從jeansport開始邁入自然的野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