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6 19:21:27MiaKao

Mia''s [黑白方塊]

我 拎著 破 碎 的 兔子皮
緩慢的走在
陽光 滲 透 進 翠色竹林
而 形 成 的
一格 一格 綠色格子 裡

我 記 不太起來
我 走 了 多 久 了

但是
偶爾 抬起頭

僵硬的王者啊 依然 僵 硬 的 站在窗邊
手裡邊
辮子姑娘的頭髮
雖然早已經失去了生命
可是 卻好像漸漸把你給 掩 蓋 掉
圈選住

漸漸的不透光
慢慢的看不見 看不見

我的心理
其實是很著急的
可是步伐
卻相對的越走越慢
"也許是因為你我相處的時間格式不相同吧"
我安慰著自己

失 去 了 灰黑色腳印 的 我
依然 是 按 照 著 所屬的格式
進 行 著


綠色的格子
反覆反覆的
變成了黑白相間的方塊
流動著
銀色的斑點
灑落

方塊上頭的騎士、國王與皇后
虎視眈眈似的
盯著從他們眼前
低著頭想要快速通過的我


按 照 著 格式的步伐
低著頭
斜著眼角 偷看著
騎士 擁 抱 著 皇后
身下的馬兒
卻陷在方塊中
等待著 國 王 的 屠殺

好像
刻意的
等待著我經過之後似的

沒有風
只有清脆的響聲

綠色的格子
黑白相間的方塊
被渲染成反光的紅色瓷磚

頹靡的勝者


孤單的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