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4 01:40:53MiaKao

Mia''s [王者]

我 靠在 仙人掌 旁
扎人的刺
看不見 的 深埋在 我 的 肺 裡
每每一呼吸
就泛著 疼

你 前進 的 灰黑色腳印
已經 與 刷上了漆的夜色
漸漸的 融合 成一體
越接近 越接近

夏夜 裡 的 露水
浸濕 了 我的衣裳
滲透 進 我的皮膚
攪和 著 呼吸的疼痛

吁吁的嘆了口氣
起身
挪 動 著 已經僵硬了一半的 外殼
咖拉咖拉
拍拍 身上的 刺與露
掉了一地

抬起頭
看著 高塔上的你
成了 石像的王者 配著 石牆
還是 僵硬的站在 圓 拱 形 的 窗 台 邊
吝嗇施捨一點言語給我

回過頭
身 後 的 路
早 已 被 漆了空氣 的 粉橘色圍牆
給 染 成 了
令人作嘔 橄 欖 綠
一橫一橫的
斜掛在散落的 玻璃 碎片 裡

認命 的
我 低下頭
努 力 的 想要 辨識著
你 不久前 遺 留 下 的 痕 跡

翠色 的 竹林
也被染上


起了

沙沙的作響著

少了蟲鳴的六月天裡


依然是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