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30 13:51:24翎靖

忙。

學校:

開學第二個禮拜,每天都在趕火車般的趕~

正在慢慢開始習慣吧!應該。

其實,明明就沒有那麼趕,

是我自己要把自己控得那麼焦躁,怪誰?

同學們也漸漸的開始互相認識彼此,

已經期待在未來有更有趣的上課情形,

哈XD,勇於表達自己的感受與言詞,有話說出來,

恩,這樣上課與老師互動,才是成長的開始,

已經過了那發言扭扭捏捏,細細喃喃的年歲了,

同學們也很活躍!GOOD。


工作:

課長的提議,當下我雖受寵若驚,但是心裡是堅持不要的。

KR GO的管理課程我還滿喜歡的,而我也已經參加了,

只是課後作業總是有點麻煩,

畢竟大家都在加班加班再加班的狀況下,要挪出些開小組會議的時間甚難,

現在又想要給我家個QRC的課程,OH~NO

外加自己晚上趕攤上課,總是有點吃不消,

畢竟,還是會想留點休息的空間給自己。


家庭:

恩,提到男友,雖然老爸還是那一個臉,

但是,真的是期望有一天他能夠明瞭我的抉擇,

畢竟,"幸福"是靠自己感受的,

並不是完全靠外在條件或者許多完美的期望下構築的。

每個禮拜總是會回家吃飯,嗯。

自個兒的時間又分割得更細碎了。


愛情:

溝通,很重要;互補,更重要。

或許生氣的當下,氣話衝腦,口不擇言,

但慶幸的是,我們都知道事後該冷靜的分析,理性的想過我們所爭執的話題,

太執著於某個點,是無法完成雙向的溝通,

更無法創造雙贏的局面,

長大了,做事不該再全然是不是左、就是右的抉擇,

若是魚與熊掌可兼得,又何須固執鬧得不可開交呢?

^^~*

繼續加油吧!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