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31 04:56:40香吉士船長

生日禮物

34歲
第一份生日禮物
分手一個月多幾天的35歲男友 已經根個27歲的胖表在一起
(好 我也肥 但我不管 老娘不爽)

馬的
儘管分手是我提的 我覺得我門不合適 走不了安穩的一輩子
但是知道對方馬上有新歡還是 馬的

******************

幾個月前
在南陽街遇到十年前劈腿我兩次的男友
well
fool me once, shame on him; fool me twice, shame on me...
抱著女兒 帶著小孩 我與他老婆擦肩而過
疑似前男友也回頭看我 四目交會 
沒有交談 但應該是賤人雙子座沒錯

在那之前我剛結束日本的旅行
當時與交往半年的一分 一直吵吵鬧鬧的 
我總覺得他不知道是沒經驗還是不想認真 總之我也慢慢累了 
回國前一晚我比較想繼續旅行而不想回台灣的心情
讓我覺得也許就要分手了

碰到賤人雙子座前男友的晚上
一分送了他自己整理的相簿給我
很感動 有男人一把年紀還願意這樣餵我花時間
我應該要珍惜 於是風平浪靜了一陣

可惜治標不治本
本質上 他還是個被媽媽保護的太好的媽保
膽小懦弱沒有什麼本事 但是事事都要人服侍照顧
但是我一直告訴自己他很簡單 也許不會像我姐夫那樣那麼難掌控

我姐的閃婚讓我對婚姻卻步不少
他門認識一陣子 但是交往幾個月就打算結婚了
然後我的角度看來有很多事情都有點像是
「因為要跟你結婚 那我只好妥協」
單身多年如我 沒人理睬不受拘束多年
沒有辦法想象自己得有那樣的一天 也害怕變成那樣

總之 問題一直存在
一分逃避不解決我很累
最後我提出了分手 他氣頭上也答應
因為個性膽小 所以再碰了幾次揮之後 也沒再找過
倒是很快就開始尋找下一個
馬的

一年的時間就這樣過去
想到幾年曾追過我的一個當時35-36的男的
說起有個網友很漂亮 條件不錯 不過交友網站寫32歲
認識一陣子之後 才向他說 她其實35了
男的告訴我 他沒有很介意 因為「只要還生的出來就好」
什麼鬼話!!!!!
我當時無法接受那男的 有一部分就是因為他這樣的觀念
讓我覺得 太不厚道了!!

但也許這就是男人的心聲
姐夫也說過 過了30哪還有戀愛
都是看條件吧

anyway
再過幾天就34歲了
對於未來 不管是工作還是婚姻
都很茫然與沒自信
還有我不會唸書.... 公職考不上 馬的





 

上一篇:It's hard….

下一篇:原來還能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