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9 02:42:22香吉士船長

意義

對我而言
能把事情做好 就該全力去做好它
工作就應該盡力去做 而非交差了事
除了事前的規劃 事後的檢討也不能缺少
不懂得馬屁文化 不會討長官歡心
總之在這裡 
這樣的態度被歸類為“太過嚴肅“


沒錢買房
於是住在家中多出來的房子裡
但總是有人 時不時要過來 就像是接力賽一般
A走B來 B走A來
我不是不滿足 但三十好幾了想要也需要自己的空間跟時間
自己決定自己的生活方式 甚至作息
為什麼總是要被干擾 然後指責
卻也不被允許自行外出租屋
沒有一個可以放鬆的空間 很疲倦


然後
我死胖子無聊鬼不可愛
遇不到可以相愛的人 好久好久了
而我眼中那些工作或生活態度有很大問題的 都有人愛

我想
終究我才是不適合的那一個
為什麼不是我在飛機上 呢


DSC_4909.jpg


意義


上一篇:第16條

下一篇:第七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