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5 01:10:07香吉士船長

無心插柳柳成蔭?





無心插柳柳成蔭?


當初好像是因為美國同學的邀請
我註冊了Linkedin
但我其實不喜歡也不太會也沒有很想要用
畢竟 跟國際接軌後 and then?

我的失敗從來不是因為故步自封
一直以來 就有很多機會這樣那樣的
懶惰如我 
常常有“大不了就這樣 沒什麼了不起”這種心態
很會錯失機會
然後我其實也覺得 要是一個我覺得她爛死了的工作夥伴
結果她請我認證她 “負責” “富熱誠” 之類的鬼
我大概會生氣他這樣不要臉
然後又跟自己生氣 誰叫我撓孬

好 我離題了
只是想說
最近有個轉正的升遷機會
身邊的人在敲邊鼓 
但其實我有點累了 想要做完今年的約就走
有但是其實我對於離職後的人生一點規劃都沒有
非常不是負責的人....

反正我就也只是自己一個人
應該對自己負責就好 
而我的中心工作 應該就是讓自己開心? 吧…



==============

一陣子沒有跟摔壞腦袋的前度聯絡了
不過其實也才二十幾天
只是不會娶我的他
的確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調劑
沒有跟他說說話
最近的我更負面了
但是就是這樣 我也應該接受這改變

只是最近想到 腦袋摔壞的他 早就忘記好多以前的點滴
所以我門擁抱或流淚的時刻
大概也只有我一個人記得
然後另個曾經讓我刻苦銘心的先生
在疑似要複合但沒有複合的那段時間
也斬釘截鐵的表示都沒印象不記得了
不過那你到底來找我幹嘛勒
總之
我明白自己的愛 在這世界上是微不足道滴
只有我自己知道是怎麼回事
然後我這個自己 也不是那麼確定
也許真的就是如此不可愛
不會讓人放心不下 捨不得吧
反正老娘長得活該一付老神在在貌
誰會相信骨子裡脆弱地如同薯片一般 一壓舊碎


愛情之外的親情跟友情
也一樣不會經營
阿....
根本懶得管事業怎麼走 教育怎麼改 市長要選誰
反正誰上了我還是一樣這樣怪裡怪起 醫不好 也睡不着



上一篇:不適 不是

下一篇:It's h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