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1 15:35:19mia

嗅覺牽動的世界……(插花篇)

  上一篇文引得閒雲共鳴,這閒雲美女的格子裡另有一篇*嗅覺牽動的世界*,怎麼辦勒?這閒雲美女把重點都說完了,接下來我要唱什麼戲捏?啊,那閒雲的*嗅覺牽動的世界*就當是 mia的嗅覺牽動的世界(2)如何啊?不好喔,什麼?要我再寫,那樣還看不夠啊!
 
    好!好!遵命,那咱們說個條件,等我從台中回來再寫好嗎?

  現在能上來po這文,拜客人所賜,她臨時有事取消預約,才得空上線。13到20日要向各位好友請假囉,我在台中”翔園”上芳療師高級班課程,回去複訓,不必考試,心情很輕鬆捏,只怕回來會突然發現肥了好幾公斤哩,今年初也在”翔園”上講師培訓課程才三天就肥了將近2kg,有點恐怖說。

  我們這一團號稱:XX養豬團,每次出去都吃好、睡好、住好,除了早餐、午餐、晚餐,還有摩林time、tea time外加宵夜,不必上班、洗衣、燒飯、做家事,想不肥都難,七月時去日本由東京玩到北海道一共8天也肥了3kg,好不容易減回來了,現在又要去渡假,好吧,那看看會不會變成楊貴妃囉。

********* *******************************

給親愛的朋友們:(不分大小,由加入好友先後順序來…)

mi ya ko、angel、Marisa、mescanol、石夫子、minami、jessia、小魚兒、小蛙爹地、閒雲、yishinyen、螞蟻,還有許多我常去逛但還不認識的朋友們,祝福各位在這一個星期學業進步、升官發財、心想事成、事事順心,大家都要幸福捏,記得來幫我按推推喔。

回來會帶禮物送大家的,可能有台中太陽餅、豆乾、雞腳凍啦……,po上來給你們看啦。

回來如果推推超過500個,那就每個人再送一份小禮物(mia特調的泡澡精油),是真的喲,記得留言嘿,還不認識也沒關係,留言記得也要留下小屋,我再去拜訪喔,上回欠小蛙爹地一個禮物,回來再一併寄嘿。

那閒雲美女今天”長尾巴”說,我就大聲唱生日快樂歌給她聽(中、英、台、黃梅調),請問閒雲,今晚我可以去吃一小塊蛋糕嗎?

  去看看閒雲美女的格子:http://myblog.pchome.com.tw/90845/


下一篇:語重心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