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00:00:38綠茶

有差嗎

我問了你個問題

 

喜歡跟愛有差嗎?

 

你告訴我  對你來說都一樣

 

 

 

說真的 我沒有必要為了這種字面上的意思跟你爭論

 

 

 

 

我想上帝創造男生跟女生還是有祂的意思吧

 

看待同樣一件事 

 

 

男生可能覺得沒什麼 

 

女生卻在意的要死

 

 

我說 喜歡是喜歡

 

愛是愛 

 

 

其實有差嗎?

 

只不過是認知的問題罷了

 

 

 

我只能說喜歡跟愛這是認知的不同而已

 

 

定義是一種不變的定數

 

喜歡的定義是什麼

 

愛的定義又是什麼

 

 

 

 

 

 

 

 

 

 

 

 

下一篇:一年的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