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01:57:59Miα ﹡

存著愛的當下,剎那就是永遠



花瓣散盡的時候

如作夢一般 與你相遇的奇蹟

彼此相愛 有時爭吵

兩人一起克服 無數的障礙




就算轉世再生 也想再遇見你

在你身旁 化作一朵花














是否會一直存在著 在我頭頂上的太陽

是否能一直守護著 任何一個你

假如有天全部不存在時 我會更加感謝我倆的相遇

那一天 那個時候 在那個地方發生的奇蹟

會產生 一個新的起點 對嗎?
















因為愛而變得更堅強 因為信任而得以克服

你所留下的東西如今依然溫暖在我心裡

幸福 是這一生得以遇見你







花為什麼會枯萎?

鳥為什麼會飛翔?

風為什麼會吹拂?

月亮又為什麼 會發出光亮?











雨過天晴 天際為我們畫出彩虹 青色暴風產生的光芒

無法退讓的重要東西

你注意到了嗎?

那就是 愛

超越了時空 永遠的響著







































與你相遇這件事 就稱做命運

若能重新來過 我一定好好珍惜與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