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 17:47:57阿草

ERIC & MIA 白爛對話

昨天(3/12)是哈尼一年一度的體檢日

前一天晚上因為他要取樣黃金先生,已經把我弄得很不爽了!!

「是今天晚上把黃金先生弄好呢?還是明天早上再讓黃金先生出來」哈尼用著白目的口氣問我

 

【晚上弄你要放哪裏?很噁心耶!】我一臉驚恐

 

「我前一年也是晚上就弄好啦~」哈尼不怕死的繼續說

 

【真的假的,我怎麼不知道】我採懷疑的態度

 

「是呀~上次弄好就放在冰箱呀!」哈尼真的很勇敢繼續在挑戰我的極限

 

【你是說真的嗎?你怎麼這麼噁爛!!!我想吐了我!】我快抓狂了

 

「哈!哈!哈!騙你的啦」哈尼看我快捉狂了!趕緊說出實話,但是我實在不知道他講的是真的假的,我決定把我的冰箱上鎖!!!!

 

 

昨天晚上回家因為和同學聚餐晚了些回家,一回去看到哈尼坐在地毯上,無辜的看著我,問他怎麼了~

 

「今天有人摸我」哈尼說

『你今天體檢,當然有人摸你』

「他摸我那裏」哈尼用可憐兮兮的口氣說

『是摸你兄弟嗎?』

「對呀!醫生說他很健康,說我老婆會很幸福」哈尼表情很得意,但是,我覺得他是在唬爛我!!

 

今年摸哈尼的醫生是男醫生,上一年是女醫生,哈尼的回答就不一樣了

 

「今天有人摸我」哈尼上一年一開始也是以這句話當開頭

『嗯!然後呢?』

她說,ㄛ~ㄍ一ˋ」哈尼說話口氣都上揚了

『ㄛ~ㄍ一ˋ???』什麼意思啊?我不解的問哈尼

「ㄛ~ㄍ一ˋ」就是很大的意思

『屁啦!你可不可以成熟一點』我翻白眼

 

我家哈尼,在我面前是個幼稚鬼,BUT!!我就是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