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0 11:14:25阿草

持續忙碌著

原本以為訂婚後,會有一段悠閒的日子,豈料仍是不停的忙碌著!

 

要確定關島行人員,雖然只是小貓兩三隻成行,但問題仍舊一個個跑出來煩人,謝謝小美和宋阿沙力的同行,相信我們會玩得很愉快的~

 

 當生活開始又邁入正常的步調,哈尼公司突然的通知他準備升等面試,升等所需條件包含了專業證照及多益檢定,哈尼的證照兩年有效早已過期,而多益考試可準備時間更是少的可憐,這個星期日就需要上場考試了,這幾天哈尼飯後就躲在小房間內聽英文會話及模擬考,我就帶著豆豆雙雄在廚房善後,少了哈尼這個小幫手,等我忙完洗完澡都11點了,待這週多益考完,下週上場的是專業證照的考試,至於什麼專業證照我也不曉得,通常哈尼的工作我不太過問的,因為,問了我也聽不懂啦~

這個星期等哈尼考完試,又要去婚紗公司挑帶去關島的禮服,還要和哈尼的阿姨碰面吃個飯慶祝阿姨通過日語一級檢定,呼~忙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