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17:25:03阿草

2008黃小琥巡迴演唱會

5/9 當晚和哈尼有個約會,約好了一同欣賞黃小琥的演唱會。

門票是哈尼買的,不知道哈尼從何時開始欣賞黃小琥的,手牽著手在久違的信義路上,哈尼貼著我輕輕的說,今晚沒有那兩個小鬼耶,就我們倆個的約會,抬頭對著哈尼笑笑,心裏仍掛記著家裏的狗兒子要捱餓了,親愛的兩個豆,相信你們倆可以讓巴比和麻咪放一晚的假培養感情的!

進入國際會議中心坐定位後,環顧周圍己九成都入定位,看來今晚應該會準時開唱。

整晚和哈尼深深的陷入黃小琥的歌聲中,而讓我情緒失控至無法控自拔的一首歌則是原唱紀曉君的”彩虹”

彩虹
作詞:鄧禹平 作曲:郭明龍

有一道彩虹 不出現在天空 有一道彩虹 不出現在雨中
有一道彩虹 不出現在雲後 有一道彩虹 不出現在山後

它卻常常出現在我心中 當我思念你的時候 總是用它的那端來繫你
它卻常常出現在我心中 當我思念你的時候 總是用它的這端來繫我

有一道彩虹 不出現在天空 有一道彩虹 不出現在雨中
有一道彩虹 不出現在雲後 有一道彩虹 出現在我心中

黃小琥唱給她己逝的母親聽的,黃小琥用手寫卡表示她媽媽因為不贊成她的婚姻而有四年未與她聯絡,直到她女兒出生才因為孫女的關係開始了有了聯繫,而在她和前夫離婚時給她最大的支持,還幫助她還了房貸,字裏行間裏都是黃小琥對她母親的思念,聽著看著我眼淚直掉,我好想回家看看最近身體不是很好的老媽,老媽接連著身體不適,我卻一直找不到回家的時間,只能三天兩頭的打電話和她打打屁,還因為己到適婚年齡卻遲遲不婚讓她擔心,嗚~~真的想回家陪陪老媽。

如果可以常常能陪在媽媽還有家人身邊,是幸福的!

扯遠了,黃小琥唱的真是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