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23:20:04阿草

一個人,兩個狗兒子的夜晚

今晚,我享受著一個人的悠閒

開心的將零食櫃中的零食全部擺在桌上,沏了茶,將自己放鬆在沙發中,看著我愛的動物星球!

今晚哈尼應酬去,土豆和小豆白天在寵物嘉年華會玩了一下午,回到家吃過晚餐就雙雙昏睡在沙發上。

現在,我移到電腦房裏,放著我愛的爵士樂,將燈光調至柔和的暈黃色,看著土豆和小豆枕在我腿上沈靜的睡臉,整個就是滿足的幸福!

白天在外面,好多人看著土豆和小豆說他們好可愛,甚至一路上都有人想摸摸他們,哈尼說,我的臉一整個得意和驕傲,哈!哈!是的,他們倆兄弟是我的驕傲,也是我心頭上的一塊肉,好愛我的一對狗兒子~


23時了,哈尼還沒回家,估計哈尼還要一個小時才會回家,哈尼在家的時間我會陪他在客廰看看電視或者看看雜誌,覺得客廳是凝聚一家人感情的地方,在外都忙了一天了,回到家就應該陪陪對方,所以通常我只在哈尼去應酬的時間上上網聽聽音樂。


兩個人不孤單,一個人不寂莫!這是最好的狀況了吧!!更何況我們還有兩個心肝寶貝^_^




上一篇:最近的我

下一篇:前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