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17:49:07阿草

哈尼出差去

哈尼又到匪區出差,這次為期六天!

哈尼出發的前一晚,查了濟南的天氣,媽喂~氣溫零下!!

趕緊幫哈尼準備羊毛內衣褲,打算和濟南的天氣拼了,衝到正在週年慶的sogo男性內衣專賣,不囉嗦的請小姐拿出羊毛內衣褲,打包了一套就花了我四張小朋友,趕緊看了特賣花車有沒有超值商品,看中了兩件一仟的羊毛內衣,趕緊搶了閃人,才短短的十分鐘,五張小朋友就離我而去 >_<

錢花在哈尼身上,我一向只會考慮到實用性,哈尼平常花費不大,對於自己身上穿的用的,總是說可以用就好,考慮到他怕冷,我寧願花多點錢買保暖性佳的羊毛衣,沒認識我之前,哈尼上班穿的襯衫總是隨便買,我看了礙眼,開始幫他換掉衣櫉內的襯衫,買名牌我買不起,所以我固定在G2000一季幫他買個幾件,越買越順手,現在走進G2000不用十分鐘我就能買好他一季的需要!

因為新居還沒裝濾水器,目前食用水都用買的,哈尼怕他出差期間,我沒水可用,扛了十公升水回家,讓我和家裏的二隻狗兒子無斷水之虞,睡覺前還將家裏垃圾全整理好拿去垃圾集中區,還放了錢在桌上讓我繳管理費,呼~哈尼其實還挺貼心的!

哈尼出門前還叮嚀家中狗兒子,要保護麻咪,不要讓壞人進來了!哈!哈!最好土豆和黑豆聽的懂,而且這兩隻吃和睡OK,想保護我,還早呢~

哈尼出差的第一晚,土豆仔和黑豆子整晚在等哈尼,只要門口有聲音,土豆仔就衝出房間,去看看是不是哈尼回家了,不管我怎麼叫他回間就是不理我,我只好去門口抱他回房間,來來回回幾次,我整晚都睡不好,睡到半夜我習慣的看看兩個狗兒子有沒有蓋被被,結果狗兒子少了一個,黑豆子不見了,到門口一看,黑豆子睡在門口的他的小床上,他也在等哈尼,他心裏一定在想拔比怎麼還不回家啊?抱起黑豆子回房間睡覺,我們都好想哈尼喔~

上一篇:執子之手.............

下一篇:老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