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13:03:15阿草

加油!我親愛好友

高中好友母親因為身體不適住院開刀,開完刀後病情惡化於7/19當晚離開了~

好友在7/22才電話告知我這件事,聽著她平靜的敍述事情經過,我不知道如何開口安慰她,輕聲的問她「妳還OK嗎?」,好友淡淡的說,還OK!

記下了告別式的日期時間後,聯絡了台東的同學,請她幫我送個奠儀過去,禮貌上我應該去上個香的,只是這消息來的突然,我無法回台東一趟,所以只好請台東的同學幫我順便跑一趟,只是同學給我的回覆讓我有些傻眼,同學說她今年不適合去那樣子的場所,所以她要我再找別人幫忙,天啊~我以為憑我們三人的交情她會去上個香的,再不然她也會託家人一起送個奠儀過去,怎麼會是如此呢?沒辦法我只好趕緊打個電話給我老姐,請她幫我處理!

那幾天好幾次都想打電話給好友,只是在拿起電話時又想到不知道如何安慰她又把電話放下,這時候的她心情一定是很不捨和無法接受這樣的結果吧!

昨天,好友主動和我聯絡,再次談到當時的經過,她哭了,在電話這頭的我,靜靜的陪著她,她難過的無法再繼續和我談,帶著哽咽的聲音告訴我,改天再聊,我告訴她回台東再去找她,才把電話掛了,或許再給她一段時間,她就能穩定心情再談此事!

親愛的,這種傷痛要自己走出來,朋友能做的就是聽妳說和陪著你掉淚,會有一天,淚不會再掉,因為妳將發現,她將永遠活在妳的心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