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9 16:30:03阿草

我可愛的老爸

有人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

我相信,在前世我一定是老爸疼愛的小情人

和老爸的感情一向好到沒大沒小,常常在電話中說話嗆來嗆去的,旁人不知道還以為我是在和朋友聊天呢~

老爸是個腦筋靈活的中年人,每次和他對話,我通常曲居於下風

阿草:喂~柯桑嗎?

老爸:乀~我就速

阿草:柯桑你女兒過年要回家了,你有沒有很開心?

老爸:開心是還好啦~要收到紅包看到錢才會真正開心

阿草:..........呃~~~你女兒回家想吃海產,你準備準備

老爸:家裏雞肉鴨肉還很多,不用再準備海產

阿草:我不要吃雞肉和鴨肉,我要吃海產啦~~

老爸:喔~好啦~我會把塩巴準備好

阿草:?幹嘛要塩巴

老爸:啊你不是要海產,塩巴就是海產呀!

阿草:= =”


我又輸了orz

上一篇:任何心情都想家

下一篇:家有喜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