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7 00:08:05阿草

任何心情都想家

開心時 想家

想和家人分享喜悅

難過時 想家

想得到家人的安慰

生病時 想家

想念家人貼身的照顧



現在 我好想家


這幾天好冷

接連幾次接到老爸老媽的關心電話

讓我好想他們

老媽說天氣好冷 要我下班就趕緊回家 別在外面亂晃

老媽問我有沒有多穿衣服 不要又感冒了

老爸說 台北很冷吧!電暖爐要記得拿出來用

老爸問我 一台夠嗎?要不要再買一台 身上有錢嗎?錢到底夠不夠用?

聽著他們的句句叮嚀 電話端的我 眼淚一顆顆的滾下來

怕他們發現我在掉眼淚 急急忙忙的趕緊結束電話

一掛掉電話 我開始對著電視大哭

我是個不孝順的女兒 我讓他們擔心了

從小到大我總是讓他們不放心

由其是老爸 知道他最疼我 卻老是利用他對我的愛為所欲為

我好愛他們 嗚~我想回家

上一篇:我現在在家

下一篇:我可愛的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