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5 00:35:59阿草

狼狽

今天下班後,晃到超市前去補了一些食物,準備應付馬莎颱風!

從超市繞了一圈提了戰利品出來後,發現!不妙~風雨轉強了,才走到站牌,背在身上的包包己全濕了,上公車後找個位置坐下來,才發覺幾乎全身都淋濕,心裏開始想,待會下車時,旁邊的人會不會看到我坐的位置是濕濕的,會不會以為我偷尿尿了呀?!

全身濕答答的讓自己覺得很狼狽,早知道一下班就應該馬上回家的,幹嘛去超市呀,搞得自己一身濕!

剛剛房間電話嚮起,還以為是家人打來關心的電話,呵~沒想到是你,謝謝你的關心,台北現在沒什麼雨沒什麼風,一切感覺是這麼的平靜,你問我一個人會怕嗎?我很好的,早就習慣一個人擁抱著夜晚,沒什麼,不用擔心我,如果害怕我會抱著小土豆,小土豆和我會保護著彼此喔~你一個人也小心點,要和我一樣學會自己照顧自己!

最近的我,很想家,很想回家,也許是不想再對著空蕩蕩的屋子自己吃飯,一個人吃飯常讓我真的覺得孤單,想回家聽到我老媽問我,今晚想吃什麼?想回家看到冰箱裏老爸為我準備的滿滿的水果~年紀愈大,就愈容易想家!

現在我會自己下廚了喔,雖然都是很簡單的料理,但是很不可思議吧!有機會露個兩手給你瞧瞧,哈~哈~看你還敢不敢瞧不起我!

上一篇:歐巴桑Style

下一篇:”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