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5 00:10:31阿草

歐巴桑Style

最近的我越來像歐巴桑了

和同事去逛超市,她們手上拿的是糖菓餅干,我拿的是冷凍水餃和火鍋料!

她們說我買的東西像歐巴桑,買東西的樣子也像歐巴桑,一樣東西看了看比價了一番才決定是否購買~

以前住家裏時,偶爾心血來潮我也會去超市買些東西回家,但是拿回到家總是會挨罵,老媽老姐都會告訴我買的太貴,被坑了,我心裏總是想,想吃就買呀~管他貴不貴!現在常常自己下廚,買東西也有小小的經驗,開始一塊兩塊的計較,多個一塊不買,等下次便宜再買,反正又不急著用!

最近菜好貴,尤其葱更是天價,害我很多料理不能做,什麼時候菜的價錢才會回穩呀~我已經很久沒吃高麗菜了耶!

上一篇:糟糕

下一篇:狼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