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0 00:18:25阿草

情人節

情人節要到了耶

有情人、沒情人大家都一起過節吧!!


今年的西洋情人節“2/14”

就只是和我家那口子吃個飯,然後晚上我抱著他睡了一覺~

他送了我一束花,我送了他一件CK的小褲褲
(感覺兩個人都在應付對方)

沒有驚喜、沒有浪漫的過節氣氛
(很符合他向來實在的個性)

現在想想當時感覺就是聖誕節在交換禮物般 >_<


『七夕』!中國的情人節

牛郎織女因陷入愛情熱戀而忘了工作

牛郎忘了耕田,織女忘了織布

天帝一怒之下,讓他們天上人間相隔兩地

一年只能見一面

一年一次的見面,總是讓織女淚流不止

所以,在七夕的夜晚,多是雨天

【印象中的故事好像是這樣,別找碴的糾正我唷】


我們的老祖先,流傳了這麼一個浪漫的節日下來

為了不辜負他們的美意,我決定了!!

我要自立自強!我要過一個浪漫的七夕情人節

這個即將來臨的七夕,我要主動出擊

如果那個笨蛋沒安排節目~~

本姑娘就依自己的備案,讓他配合我~^_^


想~被動的等待他不確定的驚喜

不如~主動的創迼自己想要的!

上一篇:冷掉的愛情

下一篇:呆頭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