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16:32:35&用堅強微笑&

無聊國中生

最近搬了家!!校車也換了!!

每日往常的去上學放學!!

可是車上都了某種讓我覺得很可笑的聲音!

:     你哥很罩耶!!!你好屌!!!!

:     你們知道我們打人的事嗎???我想你們國一應該全都知道了吧!!

:     我想國一應該現在都知道我們是誰!!

:     你哥好屌!!還為你重出江湖!!

 

 

這些垃圾聲音!!!每天一定都聽的到!!!!

不管上學還是放學!!!

後面那群白目國中生每天都在講這個!!

真的有時候聽到他們每天在屁!!!

嘴角總是上揚卻帶著不削....

 

如果你哥會為了一個國3生重出江湖...我想你哥要不是沒智慧.阿不然就是年紀跟你一樣大!

幹嘛一直講這個勒!!

表示你們很厲害嗎???     我想你們是沒被修理過吧!!!

年紀大的聽到你們這樣說 會覺得你們很可恥.很可笑!

你們是看過多大的江湖???

挖~~那天下以後由你們來扛好了!

 

 

 

 

 

 

 

 

可笑.可恥押......

無聊的國中生.......

不知道別人在笑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