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9 23:22:05米ㄦ---*

重現江湖啦。

好久好久沒有玩報台哩

從現在開始我要勤勞

把我生活的點點滴滴都PO上來_

這禮拜跟光先生回桃園

到家裡才發現光爸光媽都不在家

所以我們就殺去阿姨家找光a表弟

結果1到那邊;阿姨他們已經打起麻將

很快的我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就坐下開始跟著打

( 其實是姨丈讓位給我打的拉 )

打了差不多2圈吧

我贏了6、7百左右 ( 只玩30/20的 )

不知道是太久沒打了還怎樣

手氣的咧_

後來光先生載阿姨的婆婆去坐車

她還跟光先生哭訴說她的錢都被我贏走了

連坐車的錢都沒有嚕 = =a

最好有那麼誇張啦

第3圈的時候換光先生下去打

我在想1定是阿姨看我手氣好所以趕快叫光先生來打

哼。

果然到最後,光先生把我贏的錢都輸回去了

而且還倒輸!!!!!氣死我了_

晚上回家之後  光媽已經煮好飯了

我整個就是肚子餓到翻

光爸還偷偷問我 ( 你們去阿姨家打牌厚?  )

好在我反應快 馬上回說( 沒有阿,在那邊聊聊天而已 )

嘻。







        ﹡光先生最新造型

           小光頭_好可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