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17:15:52米ㄦ---*

一輩子沒這麼堅持過



 連續兩天一直被打槍
 心情真的是他媽的想殺人
 其實我也知道大家都是為了我好
 家人朋友同事;都希望我可以真的幸福
 我當然知道要選對人才不會受傷
 但是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拿原住民怎樣又怎樣的話來堵我嘴?!
 我知道大部分的人都對原住民有偏見
 說他們愛喝酒愛鬧事;甚至不工作吃軟飯
 這些我都清楚
 的確有些原住民就是這樣子
 但是不能夠以偏概全阿_
 如果我真的因為聽了這些話就否定掉我們家黃老闆
 那我憑什麼說我愛他??
 昨天跟朋友吃飯  她說了一句話 
 【 我覺得,原住民還是跟原住民在一起比較適合 】
 她說原住民跟平地人生活習慣、想法還有環境差異太大
 如果硬要在一起會很累…
 每次談論到這種話題
 我就發現我只有沉默的份 什麼話都反駁不了
 因為不論我說了什麼
 換來的都只是一個冷笑而已
 久了;我就懶的再說什麼了
 也有朋友告訴我不用想那麼多
 現在覺得快樂幸福就好了
 但是  我跟黃老闆在一起沒辦法只看現在
 每一次我牽著他的手
 都想就這樣牽著一輩子
 每一次我看他睡著的樣子
 都想就這樣看著一輩子
 我第一次深信自己不會再愛上其他的人
 黃老闆或許不是最好的
 但是他真的是最適合我的
 一個人一輩子要有多大的幸運才能遇見適合自己的那一個人??
 有的人甚至過了大半輩子都還找不到
 但是我找到了黃老闆
 我們一步步建立起我們的感情
 到現在認定對方
 難道就要因為他是原住民這個理由
 推翻他對我的好 推翻他為了我所做的努力??
 每個人都要為了自己的選擇而負責
 我選擇了我們家黃老闆
 不管是對是錯;我都甘心承受
 所以拜託不要再說原住民就是怎樣又怎樣的
 真的夠了;我都聽夠了
 他的好 他的愛
 我懂就好_
 我沒有盲目 沒有被愛衝昏頭
 我只是相信他
 也相信我自己
 如此而已。
                     沒想過 我能握著你的手
                     能和你一起走 一起走
                     你曾說過 就算走到路的盡頭
                     你還是堅持陪我 陪著我…
                     去找一個開始 
                     就這樣也找到了最後
                     不放手_我和你到最後
                     不管別人怎麼看我 
                     我只相信愛沒錯
                     不要對我懷疑太多 
                     或去猜測我們的以後
                     不怕再多冷眼看我 
                     我只相信愛沒錯
                     不問結果是什麼 
                     永遠不算什麼 ---











黃老闆
你是我的答案
最確定的答案 ))

上一篇:沒有答案

下一篇:重現江湖啦。

超愛你的黃老闆 2008-03-06 18:52:38

我是你的答案 那你就是我的(問題) 一輩子都要想的(問題) 是不是 婆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