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20:58:04大家討厭的人

。六福村。

 






補打一下















再去前的前幾天






天天下雨







禮拜一





就是070924






給了我們大大大太陽






很開心






祈禱有用


























我們很早就出門了~~






結果車上沒位子~






我們就坐在廁所附近~~







發生了很好笑的事~何蓉好可愛!!





哈哈!!











何蓉的乞丐襪!!!






哈哈!!




好可愛!!













靠!!大怒神不是人坐的~






我很怕高~








但我想說我試試好了!!!








坐上去~開始上升~





我開始後悔~好高~~









我想下去!!







到頂端~~





根本不知道她甚麼時候下去~~







咻~





靠~感覺快死了~來不及大叫~不能呼吸~






眼淚流流流~糙!!






我甚麼都不怕~就是怕大怒神~~






下來~腿軟!!!糙~很ㄌㄠˋ!!!






但大怒神真的昰我最大極限!!







嚇死了!!







我不會再坐第二次!!!






自殺也不會跳樓~~






一定會後悔~






想跳樓自殺的先去玩一玩大怒神吧!!






如果你還不怕就跳吧!!!










剛到我們就去玩泛舟~~






全濕~濕的很徹底~






到中午都還沒乾~







腳超臭的!!!





多想光腳走路!!






但大家都說不要~





哈!!



喝水休息一下!!!
















大家吃飽就想睡了!!!








休息一下!!!













看~天氣多好!!








好開心!!







回程大家都累了~~





睡死!!





哈!!





但真的很過癮~






什麼都玩到了~~










上一篇:.被放逐的小孩.

下一篇:。陳綺貞。

你勉強說出愛我的原因 2007-09-29 22:16:31

出遊

都行的

放鬆

版主回應
放鬆~~

應該是你~
2007-10-01 00:3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