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22:01:09大家討厭的人

.爛跨年.











今年的聖誕跟跨年是我遇過最爛的一次!!!!!!!









真的很爛!!!!!








聖誕節~~我在打工!!!!!





跨年我跟我妹在河堤看101 ~~~重點不是煙火!!!!!





重點是朋友跟感覺!!!!!!






朋友沒了~~感覺就爛掉了!!!!!





可是就是有人強迫我不能跟朋友在一起!!!!





你他媽的!!!!







本來還很開心的一起吃飯~~~~





吃完飯~大家開開心心的要去泡溫泉!!!!!




我勒~~~~在回家的路上!!!





糙!!!!!!






心情整個就差啊!!!!!!






我就跟我妹在河堤吹著冷風~~看著101!!!!




大家不是都說看到煙火心情會很好嗎???




為什麼我不會??????





在河堤~~~看著大家都跟朋友玩的很開心~~~





我們卻孤拎拎的在吹風!!!!!








這是什麼屁東西啊??!










看完煙火!!!





我們回家~~




你卻打電話來~很開心的跟我說新年快樂!!!!!






你想我會很開心的跟你說嗎?????





太賤了!!








是你讓我不開心!!!!!






現在卻用這種口氣跟我說話!!!!!!





降子我會更討厭你!!!!!!!







真的會!!!!!!!



















上一篇:.壞運連連.

下一篇:˙無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