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23:03:51卭季末。

一切都为了,自尊.

原本不想记载下,
这么难过的一天.

我骄傲的自尊.
为了属于我自己的东西.
被羞辱.
我讨厌你.
很讨厌.
你,羞辱了我.
我在这两个星期做的很好.
而你却在说我旁门左道.
呵.
第一次,被人如此正面的"敲击"
可是,那讨厌的眼泪却没有骨气的落下.
最后悔的.莫过于在他面前落泪.

只是一个班主任而已,
一个小小的班主任算得了什么?
可是,现在的我.
只是一个渺小的学生.
同学叫我算了.
呵,我能不算呢.我现在还要让他管制一年多.
只是,
他的行为处事.
令我反感.
我知道自己很偏激.
你不用刻意去提醒我.
我落泪我自己也控制不住.
如果可以,我并不会在你这么一个人面前.
落去我那透明的眼泪.

透明的反映了我的内心.
呵.激动.
确实,挺激动的.
是你.惹怒了我.
可我,却无能为力.
知道自己不该讨厌你,
因为这样我会让自己更难堪.
和老师作对的后果.
我明白.
所以,
我不会愚蠢的去这样做.


我一直在想,
该不该再次带上我那,冷漠的面具.
对别的人.带有淡淡的距离.
这才不会让别人察觉我的敏感,和细腻.
我是小气.但都因为我的敏感.
我从来就是一个怕伤害的人.
怕被人伤害,
怕伤害别人.

呵.
今天,确实被伤害到了吧.
可,千万别小看我.
我,决不在你面前表露对你的厌恶.
而,更勤奋的.
学下去.

等着吧.李志强.
我会让你看到,
我是如此的倔强.
我,决不因你那些讨厌的言语而被打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