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01:41:32小米

分類 夢

Nhan說他永遠都不記得自己做的夢
所以,他想自己應該是一個不會作夢的人.

相反地,
我是天天都有夢的人,
也是天天都會記著夢的人.

不過,仔細分類之後,我只會做兩種容易的夢.

一是到世界各地去旅行;
二是和男人約會或發生關係.

在夢裡,我去過夏威夷 巴西 法國 日本 中國 美國......
比較過份的一次是去了南極,還是跟多拉A夢借了任意門去的.
多半會夢見的國家除了自己已經真的去過,不然就是很想去的國家.
有時候會因為看了電視或雜誌,晚上就先偷跑去看看.

至於夢見男人的部分,也是後來才發覺的.
一開始因為失戀,連續重複的夢見前男友.
後來和Nhan在一起後,就開始夢見與不同的男人出遊或是做愛.
對現實生活很滿意的狀態下,還是持續夢見其他男性的問題,
我曾經很認真的和Nhan討論過.
Nhan要我繼續享受這樣的生活,因為他得不到擁有很多女人的夢.
我道歉的向Nhan承認,我只夢過他兩次.
一次是遇見他的前幾個月,夢裡的臉是模糊的,不過應該是他.
另一次是遠距離戀愛的時候,把他夾在很多男人之間一起夢.

如果以冰山理論而言,90%的潛意識都與我們的夢境相關,
那夢與現實的關聯有多少?
而夢之於旅行與男人對我的意義是什麼?
行為正規在道德約束下,是否是叛逆的靈魂在半夜搗蛋......

上一篇:就是很熱

下一篇:喜歡的事物

書記工 2006-07-07 21:23:23

我夢見被名模林嘉琦追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