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3 23:46:54小米

事情總有解決的辦法

工作室的老師臨時離職,又加上一位全職老師想轉做兼職,
這個月才一開始要領美術材料,老闆就無人相助地忙成一團了.
大家都看的出來很忙,每個老師的課都滿了,
每天有每天的進度,材料沒有整理出來就無法去上課.
又加上幼稚園人數增加,作品更是馬虎不得,連老闆自己
都是一堂接一堂的去支援在外的老師.

旁人覺得一片混亂,老闆還是一張愉快的笑臉面對大家,
昨天來我們班支援時,還順道帶了春水堂的奶茶請大家喝.
今天下午去辦公室時,這個月的材料已經一包包的整理好了.
她笑咪咪的打了招呼後繼續談論著小朋友的趣事.

記得,剛去工作的第二個禮拜,
在我歷經被小朋友惡整的兩堂課後,
萌生離職的念頭時,老闆約我去談話.
我記得她說:[事情總有解決的辦法.
很多事要先去試很多次才知道,一開始就被自己打敗實在很可惜!]

我很喜歡她常提在口邊的這一句話,[事情總有解決的辦法!]
在後來的幾個月,雖然經歷很多不一樣的挫折,
我總是提醒著自己這一句話而繼續下去.
很受用的一句話.

上一篇:工作經

下一篇:我的同學

旺美麻 2006-01-04 00:14:02

同意同意!給他學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