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8 12:22:50小米

與水瓶Tyiop的一小時

週日,Tyiop約了兩個大學同學在高雄文化中心的三皇三家吃晚餐.
雖然我們認識十年,但實際上聊過的話題
也只僅限於[好久不見,最近好嗎?]之類的問候語.
我們先把Ponny從台南送回高雄的家以後,
我仁至義盡地的陪他在街頭晃了一個多小時.

水瓶座男生說話的樣子都很像.我原本不這麼覺得的,
可是一一比較下還真的是有其特色.
最先是Na喜歡的建寧,她說他是一個靜靜的話不多的男生,
但一說話是會讓你覺得有智慧的那一型.
我以前也認識兩個水瓶男生,都是在講話時會露出淡淡笑容,
聲音低低的,需要認真才會聽清楚的內容.
Tyiop說話的樣子像我認識的水瓶男生,輕輕的,
連笑聲也輕輕的,會歪著頭思考一下再回答.

我就帶著他在高雄市區繞.從中正路繞到火車站,
又轉往六合夜市,城市光廊,新掘江,還晃到85層大樓前,
最後又在愛河旁停了車,吹吹舒服微涼的秋風.
認識十年,頭一次聊很多,知道他家有很多高到天花板的書牆;
知道他是一個會彈鋼琴的男生;
知道他建築系畢業後還繼續讀完了碩士;
知道他情人和朋友都混在一起,所以被分手;
知道他不愛電視的習慣和Na一樣;
知道他曾開過讀書會,還當過中英翻譯工作者.

一個小時,我重新認識一個朋友!

原來,有時候我們以為已經認識的朋友,

還有這麼大的空間可以了解啊!

還有他還單身,

有興趣的朋友請與我連絡,我可以幫你引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