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00:16:53一隻河馬一隻寶妮

10/5~10/8 畢業旅行

久違的畢業旅行已經結束

該說好玩還是苦難呢?

呵呵呵....

都有啦....

記憶猶新的還是南灣踏浪

那應該不是踏浪了吧

那叫游泳了 = =

全身都濕了

害我買了$300的褲子衣服

海洋生物博物館

那真是太好看了!

我超愛那邊的海底隧道

想起愛情合約

阿 真棒

墾丁逛大街

下次我還是要去那邊逛透

時間真的很少

都沒買到什麼東西

如果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到那邊買很多手環~>"<

嗚~~~

最爛是看什麼大土原

什ㄇㄚ = = 害我都把PONY丟了(雖然是我懶的洗)

這次的畢業旅行

有壞也有好

心裡有點怪怪的

每次畢業旅行之後都沒好事

希望這次畢業旅行之後不要像國中一樣

這次我回來 又感冒了

真是!@#$&^%#Q@Q

希望我感冒趕快好喔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