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22:17:55玩世不恭陳小mi

最後一幕

 
時間聖誕節前兩天的晚上
地點妳家附近的球場
是這長長故事的
最後一幕
 
 
冷冷的十二月
冷冷的永和
每一眼都會是最後一次
讓我用整顆心去記住
 
 
 
 
 
 
看著妳就能感覺到溫柔沒有救
拆禮物的一舉一動
每種表情變化
該如何不愛妳
不見面或許就能忘記
逼自己忘記
就當作妳去了一個很遠的地方
 
 
 
讓我再抱妳一次吧
我這樣說完妳回了一句
怎麼比我先說呢
好幾個禮拜以來第一次
眼淚就這樣在妳肩膀上決堤
視線也模糊了
我只害怕看不清
記不住
這最後一幕的場景
 
 
 
 
 
 
 
 
 
 
 
 
 
不說了
妳記得我記得就好
心情是複雜的
眼前的妳是熟悉的
卻是最後一次
 
放開抱著妳的手後
該如何熬過這漫長的季節
我心裡這樣OS
不敢肯定地回答妳
會好好過
 
 
 
 
 
 
 
要跟妳說再見了
今天之後便不再哭泣不再藕斷絲連
在06年的尾聲
並不是消失
但妳的07年不再有我
我的07年也不再有妳
意義也已經不同了
 
 
 
妳好好過
過得順心
我最大的心願
 
 
 
 
 
 
 
 
 
聖誕節快樂。
 
 
pic:東區看到 妳的寰 我到現在還不會寫
by mi
20061223 PM10:17

上一篇:妳的f

下一篇:第九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