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19:28:44玩世不恭陳小mi

妳的f

 
曾經充滿我每一頁日記和課本
妳的f
filled my days
 
最後還是分開
不得不原諒和忘記
forgive and forget
 
 
 
 
抽離對妳的感情
一天一天
相信有一天妳也會忘記那時的心情
fade
and fade
我們越來越遠
farther
and farther
 

 
 
 
 
不再點她的網誌
不再三不五時想妳一下
起霧的鏡子上
難得空白的筆記本
書桌前
寫的都是我可以忘記妳
 
 
 
我很努力
不是嗎
 
 
 
 
 
 
我可以忘記妳的
我可以忘記妳的
我可以忘記妳
總有一天
 
 
 
 
現在起要換全新的世界filled my heart
再見了妳的f
現在我知道只有回憶會是forever
 
pic:北一舞會day 西門
by mi
20061220 PM07:16
--
 
 
 
 
 
  
真的
詞曲:深白色 演唱:張韶涵
 
 
  
我努力的仰著臉孔 試著讓眼淚 不往下流 別往下流
不安的感覺到什麼 在我生活中 不再相同 很不相同
 
 
想要說 卻還沈默 伸出手 無法觸碰
 
 
天空突然一片遼闊 原來你是真的已經離開我
在我不熟悉的世界 過新的生活
閉上眼讓淚水滑落 此刻你已真的永遠離開我
在另外一個沒有我的世界 自由的走
 
 
 

上一篇:讓我們解脫

下一篇:最後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