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23:28:50玩世不恭陳小mi

狀態 : 放空

禮拜五的放學後
盡可能讓自己處於一種悠閒的狀態
 
大家在考試
我在走廊看樓下排球飛過來飛過去
看到小鵝學姊啦
難得看到高三打球
另個場好像是高一來著打好爛
不過我喜歡那個老師的殺球很酷炫
其實我真的很想打很想打很想打很想打
可是阿呆回家了嗨婷忙手語
我好無聊
 
後來的確是有碰到球
不過擔心嗨嗨手殘就阻止她繼續打下去
 
然後嗨嗨哭了
坐在球場上聽她說了很多話
抱怨 罵人 吐苦水
覺得她真的像小孩子
有小孩子的單純和善良和做事情的那種衝勁
但對自己要求那麼高會累死
就像妳現在這個狼狽樣
 
六點半剛過
我和嗨和莊賭神和幾個高二學姊被困在自強樓
馬的真是衰
等王雪如來開門等半天還一人一支愛校
schedule要爆了
 
 
 
 

只穿一件制服好冷好冷
雞皮疙瘩從頭頂起到大腿
莫名奇妙的禮拜五晚上
狀態是放空
偶爾悠閒
還不錯
雖然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pic:建國北路上的路燈與旗子
by mi
20061103 PM11:26 

上一篇:can’t live without voly

下一篇:微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