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21:30:35玩世不恭陳小mi

can’t live without voly

這兩天嗨嗨手受傷太嚴重被學姊禁止碰球
晚上她一個人站在旁邊看我和阿呆對打
一邊唱歌一邊哀號--
i can’t live without voly
oh真是淒厲
嗨嗨妳趕快好起來我們一起打
 
果然換季了天色很早就暗下來
剛到球場有點伸手不見五指之感
偷偷說一件事
高三學姊妳們要假裝沒聽到
就是陳阿呆小教了我一下托球哈哈哈哈 好開心
惠璇學姊犧牲打球時間來帶我們兩個
然後不停的刷球讓我們接
好恐怖有殺氣!!!學姊妳心情不好嗎?
 
和阿呆兩個人 瘋了
一下打超小球比誰輕
一下打超大球比誰高 噢好痛快
 
妳猜誰來啦
一隻鵝和一隻琪琪和一隻惠璇姐姐
我猜學姊一定很感動因為我們好久沒留到這麼晚
結果學姊聯手欺負學妹
怎麼可以降子
被掉球還被笑 氣死我了........
 
 
好吧下結論
晚上練球真是開心
第一次躺了球場的地板
風涼涼地吹但一點也不冷
還有我的腿和腰快分家了
對了陳阿呆好呆好可愛我喜歡
學姊也好可愛我還是好喜歡
 
 
大聲說
i can’t live without voly :)
 
 
 
pic:假日練球 很輕鬆
by mi(萬聖節快樂)
20061031 PM09:05

下一篇:狀態 : 放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