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8 10:21:49周嘎

英研暑訓

暑訓結束了呢,短短的三天就這麼結束了
第一天剛集合,好多人都不熟,最慘的是我的小隊裡,11個人我只認識三個
但是要xu是很快的,我們先玩了好多團康:大家好、大小西瓜、節奏遊戲...
六小好快就熟了呢
!
下午的大地真不是蓋的,有一關要用卡迪那傳橡皮筋

我大概有一段時間不會想吃卡迪那了!
要佩服大家的聰明才智,報圈而行、夾彈珠好快就破了,關主都快傻了
!
就算下雨也要努力闖關,但好衰我的雨傘第一天就壞了

往上到士林夜市玩食字路口,我們好厲害,從士林大香腸起頭又結尾,好快就破關囉!

據說這次的房間比較高級,六個人睡一間,還有獨立衛浴呢!房間的大家都是大好人,聊天聊整夜也不膩!不過領營服的時候我真的嚇到了,我買太大件了,跟布袋一樣,都可以當裙子穿了,第二天只好捲袖子,捲衣服了!

第二天一整個太精采,我們在破音的第一關,從贏一半變成輸一半,還一直抽到頭頂屁股()但五小也好拼,就算把人背在肩膀也要奮戰到底。
V那關真是考驗語感,不過好開心,六小大家都是天才,贏了好多錢..
要說奶油跟歡助太厲害了,把猩猩耍得團團轉,不過四小真的有點閃(
)
海帶拳那關好弟他們一整個就是海帶魔王,不過六小還是比較厲害,哈哈
!
很可惜的事我們時間不夠,不能把關闖完,可是真的很好玩呢!

下午去成功上外師的課,他叫Daniel,從英國來,可以明顯的聽出英國腔呢!外師社課還蠻好玩的,只是成功視聽教室真是太冷了,回來大家一起搭捷運,紅紅一片場面好壯觀!

晚上的晚會真是太精采了,感謝中山現音、北一有氧、北一跆拳、成功熱舞,還有破音他們的「Super Junior(英研也玩韓國梗),真是太精采了,大家都好High!真開心!晚上還有鮮芋仙的消夜耶!太棒了!

第三天早上我先偷跑去返校了,回來的時候在玩瞎拼ABC,我猜的是「己欲立而立人」會不會太難啊,還好氣球沒在我手上爆掉,真是太好玩了,之後就跳了營歌(V跟小魚很棒),之後就要珍重再見囉,大家拍了好多照片,木炭跟破音也加入北一的拍照陣容,太有趣囉!

感謝北中成附的所有工作人員,辛苦的策劃這三天好玩的行程,第一次辦活動就這麼厲害,之後一定能更好的。還要感謝六小的大家,因為有了你們,這三天如此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