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16:41:18ぬˊ敏

+ oil.













又又又又又....一年了.












昨晚那个傻敏怡,有时候真不知拿她怎么办好.

还要象个3岁小孩那样,怨她妈妈没打电话给她.

见到朋友的母亲送饭过去就心理不平衡.

还骂她妈妈还有心情去澳门玩.

本来不会哄人的我,拼命地想各种理由帮她妈妈解释.

汗~~~~~

幸好,终于有目标了.

中大也不错啊.很久之前我也想考去那.现在由你来帮我实现囖.








跟老妈说了今天敏怡的事,

非得睡前给她打个电话.

什么鼓励,安慰的话都说尽了.






那时还在想,如果我没退出来她会这样安慰我吗?

中考那时我妈也只是说了句"放松D,当平时甘考囖."

我也肯定在这段时间临急抱佛脚的.狂记东西.

她要是这个时间骚扰到我,肯定开房门骂."得啦.好烦啊."然后很大力关房门.

一着急就是这样.






7,8,9..fighting fighting fighting.

小老,敏怡.等你们好消息了.


















呢场龙舟雨真系猛.

睇黎龙舟假期又要取消拉.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唉~~~~~















you ,my darling you .Hmmm....

bittersweet memorise.

that is all i’m talking with me.

so, goodbye .please don’t cry.

we both know i’m not what you ,you need.


上一篇:6.3

下一篇:碌 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