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23:37:41m

該停止了,,*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像表面上那樣冷血無情

或許是吧

無所謂

因為我不能說些什麼

無奈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不愛你了

你有差嗎你會難過嗎

我真後悔在某些地方把你寵壞了

反正

你就認為我會一直躲在你的陰影下

是嗎

哎哎哎

我會振作的

真的......

不要再把為我好當作你藉口

那只是你想分開的理由

這次的感覺很徹底

兩年4個月的感情

被你一文不值得結束掉了

你要的自由

我給你

真的想問

哪一天

你是不是也會想起我

為了我難過為我失落

我真的痛苦

但是我不想再為你而每天哀傷

因為不值得

你也不在乎

累了要堅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