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23:37:41m

曾奶,,*

從前你總是在我的身邊

所以從來不曾去想過

有一天

如果我們不能再像現在這樣整天在一起

我會有什麼差別

分班了

不難過

還以為會像從前那樣沒有距離

反正在隔壁嘛

隨時都可以見面

但是卻不如想像

老實說

我真的不想再去交新朋友了

我只想像從前那樣

有我們兩個有牛有熊

可以信任

不管什麼事都可以講

肆無忌憚的聊ˊˋ

你知道的

每個人都有缺點

雖然我們有時會鬧的不愉快

心裡有很多不滿

但是還是過去了

不會放在心裡的

可能是時間還不夠長

現在和頭頭還沒有那麼了解

感覺也不像我們兩個一樣

而且這個班又那麼恐怖

因為我會亂想

就會覺得大家都不喜歡我ˊˋ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生活了

每天連學校都不想去

好辛苦

我也很想融入小白兔他們

想和他們很好

但是你也了解之中的問題

我好想回到綜一10

我想回到有你們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