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23:37:10阿葵葵

10/30


 

尼頭痛嗎 ????   哈哈哈

今天到學校看惹一下時間 還沒有6點

整個就是無言以對

沒有看到尼的機車 就開始好想尼

今天上電腦課 所以我們沒有什麼見面

ˊˋ 不怎麼甘願  很無言

只好今天自己走上去找尼 因為太想尼惹

哇哈哈 尼綁起頭髮很可愛阿

幹麻要拿掉  我笑又不是取笑

是開心的笑 只是小依他們在那邊 我不好意思說什麼

 

看見尼綁起頭髮 整個是好開心

今天放學熊熊看到尼表情不是很好

整個就是很擔心 在路上就傳簡訊

因為我很擔心尼 迫不及待的想要回家

回我家之前還要過地下道 整個就是 100時速

回到家附近的7-11不用10點50分

所以尼知道我多麼擔心尼

多麼在乎尼 送小花回家後 整個就是飆回家

小花沒有不喜歡尼 沒有討厭尼

只是最近大家都在姨媽來 讓我整個是點點點

 

之後知道尼也許是自己在亂想

不過 降我至少安心許多

姨媽來 會亂張 還是 亂發脾氣 亂想 都沒有關係

只要不要張到不理我   那就好

我會包容尼的   挖a呆呆

乖乖唷 ~ 明天我們要去約會

所以開心一點 知不知道

 

好想尼唷 ~ 抱抱

 

哈哈 今天又有抱到尼惹 XD 開心

 

轉圈圈 ....

 

上一篇:當喜歡不存在....

下一篇:悶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