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13:58:44

好你的一個安排

或許, 應該要早就習慣老天的安排

反正他永遠是這麼的深不可測.....(我已經沒說莫名其妙了.....)

昨天晚餐, 我邊端著碗, 邊思考著剩下的章節要怎麼去一一擊破,

沒錯, 現在學校課業對我來說就像是一場場的戰爭一樣

老媽轉到一個唱歌節目, 我也沒聽進去誰唱了什麼,

直到, 聽主持人大聲的問了一句話,

"幸福是什麼 ?

就是握在你手中你沒有感覺, 打開手放開才發現他的存在 "

老媽說, 阿洗ㄉㄟ公瞎咪

我說, 還真會扯......

 

到了今天早上,

起床後, 我忽然腦袋裡冒出了這句幸福的定義

於是, 到了公司的星期一早上

我在名稱上寫著  "睡眠中期待甦醒, 清醒後期待睡眠"

 

怎麼可以這麼累啊

 

昨天在睡前有認真的懺悔了一下,

我認真的表示讓我通過這次, 接下來的時間一定要腳踏實地的認真準備,

告解之後的我以為可以身心舒坦, 馬上進入夢鄉

卻反反覆覆的在腦袋中出現一串串的法條文字,

處與半夢半醒的狀態, 想睡, 又想要清醒, 卡在中間, 好暈......

 

結果星期一的早上,  我的黑眼圈來跟我打招呼,

不只, 還有那提前報到的好朋友也say Hi, 不斷的做伸展運動,

我默默的認了, 老天爺總是要這樣的, 還能說什麼!?

我只能希望用力的撐過今天早上,

中午來好好補個眠吧~~

 

就在飽餐之後準備呼呼大睡的時候

我聽到了一個聲音

 

Ria 今天中午你值班喔~~~

 

what can i say....

上一篇:安全上壘!!

下一篇:95加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