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30 08:23:59chang

你認老嗎?04-28 10:19:32

我喜歡張宇的很多歌,全部都是很悲情的,最主要的原因是十一郎寫的詞很令人感動加上張宇滄桑悲情又渾厚的歌聲,真是搭配的完美如缺,如果失戀大概會聽一遍就瘋狂大哭一遍吧.尤其是一首小小的太陽,每次聽全身汗毛都會不由得竪立起雞皮疙瘩,總之是要多感動就有多感動,心情不會不好,不過會有一點想勉懷逝去舊情的衝動,然後心裡就有點淡淡的憂傷想到還好現在真幸福...呵.然後就笑著流瓷D.就是聽到這樣的歌會出現的情形吧.

徐懷鈺走紅的時候是我最青春無敵的時候,正是三不五時就跟朋友出去玩怎麼都不會感到疲累,她的歌很容易讓人感到心情愉悅,可能因為MTV裡俏皮可愛在跳舞的模樣已深植人心.我的朋友裡有一個跟她出道形象很像的雙子座女生,她總是在開心唱歌時瘋狂的大叫,跳舞跟搖鈴,只要有她在總是跟我男友一唱一和氣份熱絡到快燒起來了;在她難過時會抱著朋友大哭,在她生氣時會不斷的狂駡所有她知道的髒話.那真是我這輩子聽過最多的髒話了,從一個年輕可愛的女生嘴裡說出真是有總不可思議的感覺,她還老是告訴我們以前是混三重天台的,認識久了知道她的真性情愛唬人,也覺得她真是率真到不行.像她正直老實的男友被她影響,有次在反駁她時竟脫口而出~你娘咧,害我們在後座都差點摔下車.總之,這樣的女生不論男女都會覺得很喜歡吧,無厘頭又很好笑.

我不會覺得自己老,只是現在都要求比我小的朋友要算實歲,呵呵,差一歲可是差很多吔,我想要緊捉住29尾巴不想到30.我們應該算是青年唄,你一心渴望當的中年人要等到40喔.不過,年紀大真的有差,臉上出現小細紋,肚皮比較鬆(不過可能是我開過刀肚子被撐大的關係),只要大吃大喝肚子馬上就變超大,但是如果吃的少少的或是沒吃肚子就會變平坦,超神奇吧!不過就算沒吃飯而沒有肚子,腰間比年輕時多出的一圈贅肉也是不斷的在提醒著自己年歲漸長的事實.嘿嘿...

我最近又迷上衛視的偷心了吔,打算要我朋友下次把DVD帶回來給我,因為每次只能看一小時又充滿廣告,心情都無法連貫實在是很掃興.除了它是我喜歡的陳孝宣主演還有它的主題歌”賠償”超好聽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