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17:55:41♀x♀

原來我好想 

在到數的那段時間 心中真是百感交集的
看著你在化妝 在用頭髮 忙來忙去
我看著時鍾 有種很奇怪的感覺 散發開來
是心不舒服嗎 還是還是 .... 我不知道
我不敢看你 跑去床的另一邊 
手拿著書 假裝著...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沒辦法把注意力放在書上
胸口好不舒服 又再次看了時鐘 繼續假裝著....
是時間到了 門開了 一句淑梅再見! 
鈺涵再見! 我哽咽到了..
原本還想說自己要小點要買東西吃!
我竟然說不出口 門關了!!
媽的心更是不舒服的阿 超酸超奇怪的
接下就是我猛掉淚 所有感覺與事物變的空洞 是漠落
看著你留的紙條 發現你送給我的禮物 我好開心又好難過
心更是酸了 故意抽菸想安撫情緒 誰知是更加的 寂靜空洞
傳了封簡訊給妳 妳回傳了 
更奇怪的事在這個時候發生了
看著你的簡訊 眼淚不自主的猛掉 
我跟自己說淑梅你怎麼了 你很誇張耶 不要掉淚了拉 妝要花了
誰知我只住了淚 但竟然止不住心中那好不舒服的感覺 讓我好痛
馬上拿起包包鑰匙 我要趕快離開這裡 不然我會鬱悶下去
很早我就到了學校 找了婉如 
看著錶 想說你應該快到了吧 想你應該很累吧!昨晚沒什麼睡的
有上班下了班我還跟你一起打掃家裡 很累吧!!
終於那晚你睡覺了 我把音量轉低 盡量不要吵到妳 
可是你還是十點多就起來 本來還想問你為什麼不繼續多睡一點呢
不然你等一下一整夜就都不能睡了 
我本來就預定好一整夜我不要睡了 我才不要睡我不要早上睜開眼就看不到你
這樣感覺多酸阿 哈哈 你睡著後我看書看電視外加看你阿
冷氣開著讓我都覺得冷了我就看你會不會冷 怕你冷我把冷氣關了
可是我又怕你熱 我把電風扇往你那吹去 這樣應該比較好吧
沒多久又看你 很好你睡的很好 我微笑嘍
你睡的同時我又想著我該怎麼和你說一些話呢
想說:我很捨不得你。 好幾天前就捨不得你了 !!! 
想著想著我又鬱悶了 
我不敢看著你說 我怕感傷到會哽咽到 這樣好好笑哦~~
決定只好用寫的好了 !!
你不在的這個晚上 看著電視 十一點想著這時候你該回來了
可惜門一直沒開 沒開是對的!開了才恐怖!你人明明就在高雄阿 哈哈
好想聽到那低沉的聲音 用著可愛的聲音叫著我的名字 問我有吃飯嗎?
好想看著一個好帥好酷的人 在我面前抽菸
好想好想 你在我面前晃來晃去的 !!!!
這期間 你都有打電話給我傳簡訊給我 哈哈
好開心哦 我可以聽到那低沉的聲音 在交待我要乖乖要吃飯
你的話我最聽了 我會乖乖著去吃東西 可是可是我能不能不要變肉肉的阿
我會偷量體重耶 很開心我又變瘦了阿 可是想到你說要肉肉的 
哀.....  好讓我澳腦哦
我會整理家哦 時間到我會去倒垃圾 還會把家噴香香的
可是我在家真的是好無聊哦 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只想要你好快樂的 知道現在你一定很開心 
知道你開心 我會微笑 
不知道為什麼可能像是你說的 像家人 那情感很微妙
你竟然會讓我 很想保護很心疼 不可傷害  該是疼惜的 ....
我還滿適合做踢的嘛 哈哈 你是大寶貝阿大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