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8 14:47:28雪蕾

骸雲 安全感(H慎)恭彌生日賀文

慎入!!本篇的恭彌屬於較弱氣!!







「恭彌…」吻著深下的人兒。「阿…恩阿…骸…慢…」

緊緊環住六道骸的頸子。「停不下來了。」媚惑的聲音

傳入雲雀耳裡,身子軟了下來,但呻吟不斷。「阿…阿

…恩阿…骸…」






清晨陽光灑進屋裡,親吻著床上人兒的臉龐。微微風吹

著,喚醒雲雀。睜開眼,有些膽怯的往身旁看。那昨晚

,是夢嗎?雲雀失望的坐起身來,深下傳來陣陣的痛楚,

請楚的告知,昨晚的那些事真實存在,但,人呢?




「骸?」試著叫出他的名字,希望他是在浴室內。但一直

沒有回應。難道走了嗎?昨天的他一定是用盡體力的,今

天沒有多餘的力氣再用實體化。




雲雀失望的走出房門,左看看右看看的,走進客房、廁所、

下樓找 找,後花園也看看,抱著最後一絲希望,或許在廚房。




「阿,恭彌,你醒啦!吃早餐吧。」是他。「骸…」有些

高興,其實是很高興,他還在。「你怎麼還沒走?」心口

不一的問著。「難道恭彌希望我走?」抬起人兒的下巴。

「我又沒說。」我才不希望你走。「呐,恭彌現在想趕我

也趕不了了,因為我從水牢出來囉。」骸興奮的說著。「

你怎麼沒跟我說,害我還…」害我還很失望。「恩?恭彌

想說什麼阿?」六道骸不懷好意的摟住雲雀。「沒什麼。」

冷冷的回答著。「恭彌告訴我拉~」愈抱愈緊。



吶,骸,可不可以不要在鬆開了?




「恭 彌~我愛你。」在臉頰上偷親一口,人兒皺起好看的眉頭

。「別說...別說愛我...因為我不知道你的愛是不是真的。」骸

看 著有些不安的雲雀。「恭彌不相信我的愛?」看著對方的雙

眸。「你常常把"我愛你"掛在嘴邊,好像很隨便,讓我......」骸

將 恭彌推進懷裡。「就是因為太愛了,所以想跟你說不只一遍

,抱歉,我不知道這會讓你有不安的感覺,但,相信我好嗎?」

捧起 雲雀白晰的手貼在胸上。「我是真的很愛你。」只見眼前

的人兒紅起臉龐。「嗯......」







沒有掙扎他的懷抱。「恭彌~」親吻著雲雀的唇辦。「你每次做

完,清理好後就也不說一聲的離開…讓我…讓我很沒有安全感。

」 骸緊緊握住雲雀的手。「對不起,恭彌。但是,我回來了,不

會在讓你沒安全感了。」




彼此相擁著,在耳邊低語,誰的眼眶紅了?誰的眼淚落下了?

什麼不重要了,因為你回到我身邊了,真正的回到我身邊了。




---------------------END?-----------------------------
















夜晚。


「骸…」雲雀大膽的跨坐在六道骸身上。「恭…恭彌?」雲雀

主動的吻上,讓骸有些慌。解開骸的睡袍,握住下身。「恭彌

你…」沒等骸說完,含上。細細的吞吐著,生疏的舔著。「恩

…好舒服…」射出。「抱歉,恭彌,我不是故意得,但,真的

太舒服了」擦拭著恭彌臉上的液體。「恭彌今天好主動。」轉

身,將雲雀壓住。解開睡袍,套弄著雲雀的下身。「恩…恩…

骸…阿…」甜甜的呻吟不斷溢出,令人更加興奮。手指悄悄探

入後方,突如其來的異物,讓雲雀顫抖了一下。「不…不要…

恩…」不適應的扭著身體。「呐,恭彌的身體好敏感喔。」「閉

…閉嘴…阿…」後穴漸漸的適應骸的手指,抽出。「我要進去

囉。」語畢,挺入。「啊阿…阿…恩阿…阿…」比手指大上幾

倍的巨物進入,讓雲雀放聲叫著。「不要…阿…痛…恩阿…」

眼角泛出淚來,讓人看了好不心疼。「恭彌乖,等等就不痛了

。」開始慢慢的抽插,身下人而甜膩的呻吟愈來愈緊湊。「啊

…阿恩…骸…恩…」纏緊骸的頸子,身體開始跟著律動。「恩…

骸…阿…恩阿…」骸加快速度。「啊阿…骸…受…受不了了…」

但是骸停不下來。「在一下下就好。」吻掉眼角的累,輕輕吻

著紅潤的唇瓣。「啊阿阿…」最後一次的挺入,精液從後方留出

,挑戰著還的理智。




「骸…好累…」剛剛高潮後的餘溫未退,臉頰紅潤著,整個身體也

粉撲撲的,看上去實在太誘人了,但,恭彌累了。「我抱你去洗澡。

」人兒無力的點點頭,靠在骸的胸膛。「不能跑走。」雲雀有些不

安,他害怕隔天醒來骸不再他身邊。「不會的,我答應恭彌,永遠,

對吧!」低頭吻著心愛的情人。「不會再讓恭彌沒安全感了。」




只要依偎在你身邊,我就安心。

只要有你,心就能平靜。

只要知道你還在,就有安全感。






END~